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虞天然气调控中心SCADA系统项目顺利验收

上虞天然气调控中心SCADA系统项目顺利验收

2013/1/8 16:51:15
       2013年1月7日,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开发和调试,上虞天然气调控中心SCADA系统项目顺利竣工验收。据悉,项目总共包含对下属13个站点的数据进行监控,对原有两个独立站控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并实现互联网远程访问,给客户的工作带来了方便,同时也提升了效率。


       据介绍,上虞天然气调控中心SCADA系统包含主辅两台冗余服务器和三台操作站,中心带有大屏显示。调控中心和下面两个站控系统采用光纤连接,虞北站数据采集采用OPC网关技术,然后通过RTU现场控制器进行数据隔离转换;门站数据采集采用上位系统直接定期向RTU现场控制器写数据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