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全球最大亚麻生产商金达控股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

西门子与全球最大亚麻生产商金达控股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

——— 浙江金达亚麻新建工厂项目签约仪式在浙举行

       近日,西门子与全球最大的亚麻生产商金达控股有限公司就金达亚麻项目在浙江省海盐正式签约。金达控股有限公司也通过该项目的签署与西门子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携手在节能、环保、以及项目建设上开展广泛的合作,为中国亚麻行业在能源管理、节能减排、改进生产工艺、提升工厂自动化水平等方面做出努力。西门子将承担浙江金达亚麻有限公司海盐工厂的能源管理系统、电气总包、水处理及水资源回用、工艺优化以及高级生产管理培训等项目。该工厂投入运营后,预计年产6,000吨亚麻纱。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销售集团华东区总经理刘志生表示:“对于今天的纺织行业,高度集成化、自动化、节能和绿色环保已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西门子愿与金达控股携手战略合作,共同协助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致力于项目完成后在节能环保及技术创新上成为全球亚麻行业的典范,并推进中国纺织行业的技术发展。”

       西门子将负责新建工厂除土建和生产设备以外的所有工程总包。在该项目中,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企业增值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的绿色工厂可持续发展模式,在过去合作的企业增值管理咨询服务和运营工厂能源分析以及节能改造服务的基础上,西门子的电气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改进生产工艺、显著提升其工厂自动化水平,减少客户的人力及时间成本,并且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西门子能源与环境服务为客户提供针对全厂的能源监控管理,对全厂能源流程及重点能耗单元,包括每台大型生产设备和每一吨产出的亚麻的能耗(包括用电、用水以及蒸汽等)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废水处理及水资源回用,水资源的回用率将达到80%。并以此工厂为基础,计划为金达控股在全球数个工厂建立统一的能源管理专家平台及对标体系。

       西门子为客户构建了规划合理、标准统一、运营高效、环境舒适的现代化工厂,并为未来将其发展成为绿色工厂奠定基础,将助力金达显著提升其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金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任维明、金达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沈跃明以及浙江金达亚麻项目总负责人王明浩出席了签约仪式。

# # #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2财年(2011年10月1日到201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3.5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建立了17个研发中心、73家运营企业和65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作为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集团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今天,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拥有约13,000名员工,建立了8个研发中心、18家运营公司以及62个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