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多端口千兆以太网解决方案,新汉新一代NISE系列助力工厂自动化

多端口千兆以太网解决方案,新汉新一代NISE系列助力工厂自动化

2013/1/14 16:52:32

  伴随着“物联网”的兴起,“以太网通信”应用随之倍受关注。从自动化到智能交通,以太网解决方案向工控商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即:多端口以太网无风扇平台。

  应对这一需求,新汉无风扇电脑可支持从Intel? Atom?到Core? i7处理器家族等多种运算性能,高达6个千兆以太网LAN端口。另外,新汉的技术支持和客制化服务可提供多种功能选择,包括嵌入式OS、即时OS、各种工业以太网协议(例如EtherCAT、PROFINET、Modbus/TCP等),支持宽压电源输入等。

 

NISE 2200/ Atom? D2550
  NISE 2200基于Intel? Atom? D2550 双核处理器,具有优秀的图形处理和运算性能。NISE 2200提供丰富的I/O端口,包括2x RS-232/422/485,带隔离保护,2x RS232/422/485, 2x RS232, 6x USB 2.0, 2x GbE LAN, 1x DVI-D和1x HDMI。另外, NISE 2200支持9~36V宽压电源输入,-20℃~70℃宽温操作。

NISE 2300/ Atom? D2550
  NISE 2300基于Intel? Atom? D2550双核处理器,专为以太网通信应用而设计,配置4x LAN端口,支持WoL网络唤醒和LAN teaming功能。

  该无风扇电脑还配置6x USB2.0、1x DVI-I、1x DVI-D、2x RS-232/422/485 w/隔离保护和2x RS-232/422/485。同NISE 2200一样,NISE 2300支持9~36V宽压电源输入,-20℃~70℃宽温操作。

适用于

  自助服务亭
  自助售货机
  机械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通过ISO-9001 认证,是Intel 嵌入式联盟成员之一。致力于数字化平台构建,凭借顶尖的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而活跃于市场前沿。新汉目前全球四大事业部: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ICS)、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解决方案(MMS)、移动运算平台解决方案(MCS)、及网络安全与通讯解决方案(NCS)。产品涉及刀片服务器、网络安全设备、工业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板卡和系统)、紧凑的PCI CPU 主板、工业级服务器主板、定制平台等。多年以来,新汉不断推出完全符合行业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加以专业服务,更加贴切客户需求,赢得了多项专利、奖项和认证。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新汉分别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中国、日本七个国家设立分公司,经销商遍及世界其他地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