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连年获得“上海焊接行业诚信企业”

捷锐连年获得“上海焊接行业诚信企业”

       2013年1月22日---2013年伊始,上海焊接协会召开“上海市焊接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协会理事长主持,就2012年协会工作总结,并结合焊接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2013年的工作规划。捷锐有幸参与,并获得了由其评选颁发的“上海焊接行业诚信企业”和“名优产品”荣誉证书。
      捷锐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始终服务于焊接行业,捷锐秉持模块集成化概念,一站式服务理念,与船舶、钢铁、汽车、锅炉等企业都有深入合作,为其提供供气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集中供气系统,智能监控系统、仪器仪表配件等产品。
      捷锐坚持生产制程严谨,品质管理严格,技术支持专业,售后服务热忱。捷锐的坚持,让捷锐获得更多,富士康、东方汽轮机厂、广州龙穴船厂、武汉造船厂、马士基……更多国内外知名优秀企业已经充分信赖捷锐产品品质和技术方案,源于捷锐产品的稳定、安全、高效,在2013年捷锐将持续良性发展,为行业发展。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捷锐荣获ISO 9001,ISO13485,API SPEC Q1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
      GENTEC?拥有全球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媒体联络人:                                  销售联系人:
部门:市场部                                  部门:工业行销部
联系人:汪蓉蓉                               联系人:曹永年
电话:021-67727123-116                 电话:1370175735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