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浩亭--安保监控技术的明智之选

浩亭--安保监控技术的明智之选

       浩亭技术集团将在风能、铁路技术和自动化等领域的数十载专业技术有效应用于安保监控技术中。在各种不利条件下对优质和耐用产品本身的需求注定了浩亭解决方案成为该应用领域的首选。

       浩亭PushPull4款不同的连接器被运用于无线电天线和摄像机的简单可靠连接。由于采取以太网供电的方式,一个终端可以同时满足供电和数据传输的要求,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0 Gbit/s,此外还可以采用光纤端接的方法。如今在世界各地,Han-Modular?系列中体积较大的连接器被广泛运用于终端接线盒和分线盒中。举例来说,一根天线杆可以安装多台监控摄像机,分线盒同时负责摄像机的供电和图像数据的采集。由于Han-Modular?系列广泛选用各种模块化插入套件,因而能够精确满足这些要求。在单个连接器中同时实现电力、信号和数据的传输,确保了简单、快速、可靠的安装。Ha-VIS eCon系列交换机同样也是摄像机终端连接和图像数据采集与分布的理想之选。eCon 2050-WI允许最多同时连接5台RJ45摄像机,每台传输速率高达1Gbit/s,因而可以支持巨型帧功能。然而,此处提及的产品仅仅是浩亭产品的部分列举,其目的在于表明浩亭是安保监控技术领域中有源及无源基础设施产品的明智之选。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