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PushPull:成熟的摄像机室内外端接技术

浩亭PushPull:成熟的摄像机室内外端接技术

       无论是处于严酷的工业粉尘环境还是要遭受严寒酷暑的户外应用,采用浩亭PushPull技术4款不同的连接器几乎适用于每种应用场合。

       以智能积木结构为基础,浩亭PushPull系列为如今的摄像系统连接提供了众多的穿墙式底座、穿墙套管和连接器。构成这种系统的元件之一便是适用于第6类 EA 级1/10 Gbit以太网传输的RJ45连接器,它以二次成型的系统电缆或者可在现场安装的刺破式连接器的形式供货。此外,还有以LC双工为基础的光学解决方案USB 2.0(A类和B类)和USB 3.0可供选择。

       除了紧凑的设计、高数据速率和坚固的IP 65/67结构外,浩亭PushPull系列产品的另一大特点在于其适用于简单迅速的现场投运,从而保证了较短的安装调试时间。该系列产品如今能够被应用于工业质量控制和监控摄像等各种系统中。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