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拓展AutoID自动识别解决方案业务

浩亭拓展AutoID自动识别解决方案业务

——— 浩亭信息技术系统集成公司于2013年1月1日正式成立

       2013年1月8日,在“工业4.0”和“整合工业”等流行口号的背后是企业不断提高工业生产效率和全球竞争中取胜的愿望。浩亭技术集团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各种水平的过程优化。浩亭如今正进一步拓展其解决方案业务。“2013年1月1日开始营业的新公司浩亭信息技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HARTING IT Systemintegration GmbH & Co. KG),为客户提供各种自动识别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浩亭信息技术服务总经理Claus Hilger称。“AutoID(自动识别)”指与物体对象自动识别有关的所有过程,而浩亭目前专注的是RFID(射频识别)技术领域,但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条形码读取等其他选择方案。

        浩亭信息技术系统集成公司的业务涵盖了从转发器、阅读器和软件等单独的组件到完整的系统实施、人员培训和服务提供等自动识别的所有范围,其解决方案在工业生产和物流等行业中被广泛运用。“为了不断改进我们的过程工艺,我们还利用了公司自身的各种内部技术。转发器的融入带来了额外的功能,让自动识别组件实现了连接器的数字增强作用,”总经理Claus Hilger解释说。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