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以创新引领发展 塑造“森兰”品牌形象

以创新引领发展 塑造“森兰”品牌形象

———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魏明宇

  问:您是如何理解设计院在工业领域整个产业链中起到的作用,企业对此环节有哪些需求?
  魏明宇:随着我国经济全球化的逐步发展,设计院经过体制改革也朝着工程公司的方向发展。所以他们不仅承担着工程项目的设计部分,也负责研发、咨询、工程监理和承包等任务。希望森兰自成立来对设计院这一方面都非常重视,充分利用这个搭建用户与设备企业的交流平台,传递公司优质的产品和创新技术。2012年公司也走进各大设计院,开展了多场技术交流研讨会,增进了双方深入了解,给企业也带来更多的启发和收益。

  问:现阶段,品牌效应越来越明显,请您谈一下贵公司在客户当中是如何树立品牌忠诚度和依赖度,并进行品牌建设的?
  魏明宇:希望森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简而言之用“创新”二字概括总结较为妥当,即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公司从产品创新、应用范围和品质提升上一直在不断推陈出新;从营销创新角度上来讲,希望森兰是国内外品牌唯一采取销售公司的营销体制,在全国乃至海外地区设立超过15家销售公司,60家办事处。从创立之初,希望森兰的品牌定位就是“成为国内品牌的领导者,国外品牌的追赶者和挑战者”,打造“森兰变频 节能中国”的形象。所以从变频器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它不仅是公司的一个发展方向,同时也是国产变频行业共同的奋斗目标。
  公司在品牌推广角度上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从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到点对点与重点客户进行交流,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公司也会根据趋势发展,结合终端用户、中间渠道、成套厂商的不同需求采取更多丰富的推广策略。

  问:请您谈谈贵公司针对工业领域高耗能行业做出了哪些积极的改进措施?
  魏明宇:对于企业来说,产品是第一生命线,技术是先导,质量是保证。提供差异化服务也是森兰变频的窗口与品牌。在全球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我国2011年国民生产总值与2007年相比翻了一番,其快速的经济发展是付出了巨大能耗代价的。所以“十一五”规划已经提出构建节约型社会,降低单位国民生产总值的能耗总值,这是整个国家的发展目标。希望森兰也不例外,在进行节能改造项目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例如,在成都某水泥厂进行变频改造,投资额大概在100多万,最初节能估算是15%,计划两年收回成本。设备在安装投运之后,实测节能数据超过30%,这就意味着该项目不到一年就可收回投资。高压变频器的使用寿命一般是十年左右,这也就进一步证明该项目可节约出一套变频设备,节能效益非常可观。2013年,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希望森兰也会紧抓历史机遇,投运新的工厂,为以后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