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UW500集散控制系统获中国工控网2012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用户奖

杭州优稳UW500集散控制系统获中国工控网2012自动化年度创新产品用户奖

      2013122日,杭州优稳王文海总经理应邀参加中国工控网举办的“2013年中国自动化年会”和“第十一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

在“2013年中国自动化年会”中,中国工控网聚焦2012年我国自动化市场的运行趋势,关注市场需求的格局变化并解读了未来市场机会。纵观2012,我国自动化市场前三季度一路向下,第四季度略有上扬。从行业分布来看,OEM市场因出口减少和国内需求低迷,纺机、机床、起重等主要行业全面下滑;项目市场受制于投资放缓和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冶金、建材、造纸等行业降幅明显。分产品来看,工厂自动化、驱动产品市场全线低迷,而过程自动化产品市场则表现相对平稳。透过市场的走势和分化可以看出,自动化的需求格局正在改变。当前我国制造业的发展模式正由“速度效益”转变为“质量效益”,我国经济发展或将由“高速”转入“中速”阶段。这种转型正在驱动自动化的价值由生产环节上升至经营和发展层面。在此背景下,原本与生产投资关联密切的自动化,在新经济、新政策环境中,是否随之由高速转为中速增长?自动化企业如何在产品、营销、经营模式、战略投资等方面进行创新,以确保可持续的再发展?中国工控网孙慧昕董事长对话自动化行业国内外管理者代表们,谈论了2013年如何挑战新政策、新需求、新市场以及营销模式创新、人力资源建设、投融资发展等话题。

晚上7点,“中国工控网第十一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拉开序幕,杭州优稳UW500 V3.0集散控制系统获得“中国工控网2012自动化年度评选创新产品用户奖”,王文海总经理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2013年对于杭州优稳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新政策、新需求、新市场的环境下,杭州优稳始终以客户需求为首任,坚持“优质稳定,共赢分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为行业用户提供优秀稳定的自动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