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首台低压提升机变频器助力保安煤矿安全生产12年

国内首台低压提升机变频器助力保安煤矿安全生产12年

       2012年3月,一个新的纪录写入新风光的历史:新风光低压提升机变频器在华宁集团保安煤矿安全可靠运行12年,运行时间达国内最长。
       2000年3月,由新风光电子公司为华宁集团保安煤矿提供的低压提升机变频器是国内设计、制造并使用的第一台低压提升机变频器,变频器自投运以来至今已有12年时间,除去正常的设备检修停机外,12年来变频器的安全可靠运行,有力保证了保安煤矿的安全生产。
       据了解,由于变频器的使用,矿井提升系统得到极大优化,提升机实现了无级平滑调速,在运行过程中能随时根据电动机的负载情况,使电机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使调速更加方便、可靠,运行更平稳,生产效率得到优化,矿井提升系统设备健康水平得到极大改善,设备日常维护工作量大大降低,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作为一家从事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新风光电子公司一直秉承着 “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变频节能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