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风光公司员工周加胜获得2012年济宁市劳动模范表彰

新风光公司员工周加胜获得2012年济宁市劳动模范表彰

       4月28日上午,济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声远舞台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361名先进个人和165个先进单位获得了隆重表彰。兖矿新风光电子公司员工周加胜同志被授予2012年济宁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周加胜作为新风光电子公司广大员工的杰出代表,为了工作需要,作为技术服务工程师的他常年出差在国内的西北地区,工作条件差、出差时间长成为其工作的主要特点,多年来为了公司产品的正常运行,为了客户的实际需要,周加胜同志不辞劳苦、爱岗敬业,长期坚守在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十多年来其服务水平、服务态度获得所在服务的区域客户及公司同事的一致赞同。获得2012年济宁市劳动模范这一荣誉是对其十多年如一日工作的高度褒奖与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