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再获“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殊荣

新风光再获“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殊荣

       2012年7月6日,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变频器世界》创刊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变频器世界》杂志联合广东电力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委员会等多家业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自2002年开始,该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主题不断创新,影响力日益扩大,已逐渐成为行业内最权威的年度盛会。
        作为高压变频器行业的国内著名企业,新风光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并荣膺“高压变频器十大品牌”这一殊荣,这也是新风光连续三年获得这一奖项,是用户对新风光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业界对新风光所取得业绩的充分肯定。
        此次论坛上公司总经理何洪臣先生被评委会评选为“中国变频器产业十五年(1997-2012)影响力人物”,这一荣誉是对何洪臣先生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国变频器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