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新风光电子公司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3年1月11日,新风光电子公司隆重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2年各项工作,并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
        会上,首先学习贯彻了集团公司及东华公司的年度相关会议精神及2013年各项工作安排。会议对2012年有突出表现的28名个人和9个先进集体予以隆重表彰。公司总经理与各销售区域、生产中心、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签订了2013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新风光认真总结2012年各项工作,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紧紧围绕“新机遇、新机制、新目标”,以开拓市场、重视研发、提高质量、强化管理、增进效益为手段,稳中求进,在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整体呈现健康、和谐、稳定的发展态势,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同比双增长。
2013年总体工作思路就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新风光将2013年确定为“质量?效益年”。2013年将以提高运营效益、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为工作方向,进一步深化绩效改革,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驱动,积极开拓市场,外抓订单质量与清欠工作,内抓产品质量与工作质量,增强发展内在活力和动力,借助兖矿?新风光电子产业园(一期)建成投产谱写发展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