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nco步科2013年年会召开

Kinco步科2013年年会召开

励精图治迎新年,开疆辟土创佳绩。2013120日和125日,Kinco步科分别在深圳金百合大酒店和上海中兴和泰酒店举办新年晚会,伙伴们齐聚一堂,共享喜悦。

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咚、副总经理池家武、郭海泉等高管出席了深圳和上海联欢晚会。

两场联欢晚会各具特色,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充满欢快轻松喜庆的气氛。

    第一篇章:总结2012,展望2013

深圳晚会由Kinco步科华南大区区域经理王继伟主持,上海年会由行业销售部刘锡宁主持,公司董事长唐咚发表讲话。唐总总结了2012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提出了对2013年的规划和期望。唐总说,2012年是步科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步科用自己的解决方案帮助了许多客户制造出了业内领先的机器设备,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医疗设备、锂电池卷绕设备等行业,步科人以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为行业设备水平提升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世界因为有了步科而更加美好。

第二篇章:总结成绩,表彰先进

深圳和上海晚会都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在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分别颁发了步科园丁奖、步科金牌讲师奖、2012年度伯乐奖、2012年度合理化建议奖、优秀员工提名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奖、优秀项目团队奖、优秀团队奖、优秀设计奖等奖项。奖项的设置体现了步科对于关注员工能力提升、亲和客户的服务理念等价值的一贯倡导。

第三篇章:觥筹交错,其乐融融

颁奖结束后,进行祥和喜庆的聚餐晚宴。唐总与全体伙伴共举杯,共贺新春快乐。晚宴气氛其乐融融,素以战斗力强闻名的各区域销售从全国各地回到深圳和上海参加年会,更增加了不少活跃元素。各部门伙伴互相认识、互相互动,增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感情。

第四篇章:华美缤纷,踏歌起舞

蛇年的晚会节目灵活灵动,给伙伴们带来阵阵惊喜。深圳和上海两地年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婀娜多姿、浪漫唯美的舞蹈、火辣劲爆的现代舞、爆笑全场的小品、神奇搞怪的舞台剧、用心拍摄制作的DV视频,多才多艺,给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深圳总经办的《Kincostlye》、变频器研发部的歌舞串烧《步科,我们一家人》以及上海晚会的话剧《刺秦新说》、舞蹈串烧《头发乱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分别摘得优胜奖,原创微电影《步科,为什么这么红》剧情搞笑,博得欢笑,两场晚会都入围优胜奖。

总结和表彰为2012画上了句号,轻松欢快的节目和游戏为大家卸下烦恼,轻松面对2013的挑战。2013,我们准备好了!

年会惊喜不断,波澜起伏,中间穿插趣味游戏和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领导与员工一起在舞台中high翻了,笑声连连,搞怪多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