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图灵水处理优化控制系统

图灵水处理优化控制系统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环境问题已经成为世界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保护环境、减轻污染已成为政府管理的重要任务,其中水环境治理是环境保护的重点之一,它对于促进经济、社会与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战略有着重要意义。

       图灵公司在多个水处理项目经验基础上,融合现代优化控制技术和软件开发技术,利用现代网络及通讯方法,实现了图灵水处理优化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实时数据采集工艺流程动画监控报警处理数据统计优化控制及WEB浏览等功能,经过在全国多个水处理厂应用和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灵水处理优化控制系统可广泛使用于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及各种泵站,实现企业生产控制和管理的统一、提高系统效率、降低消耗、实现信息共享,大大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图灵开物控制系统保证了整套水处理设备的安全、高效、稳定运行。投入运行以来、效果良好、受到用户的好评。为国内的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系统设计和水水处理技术改造,提供了一种理想解决方案,具有很好的借鉴推广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灵开物组态软件培训

图灵开物在农业信息化管理中的应用

图灵防喷器试压系统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址应急电源监测系统

图灵开物Turing RF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