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激情跨越、再铸辉煌--易驱电气2013迎新晚会

激情跨越、再铸辉煌--易驱电气2013迎新晚会


       2013年1月11日晚,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激情跨越、再铸辉煌”迎新晚会在中保国际酒店举行,易驱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景翔先生、总经理朱华东先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代理商伙伴们、供应商伙伴们以及易驱电气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们齐集一堂,喜迎2013年新年。
       晚会上,易驱电气董事长董事长许景翔先生首先致辞。他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全体员工以及易驱电气的全体合作伙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回顾了2012年在整体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公司仍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进一步分析了目前公司所处的市场环境以及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提出了“挖掘核心、聚焦行业、跨越发展”的发展步骤,以保持目前公司在低迷的市场中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持续不断的源动力。
       接着是2012年度“易驱电气十佳供应商”颁奖以及易驱电气2013年度销售优秀团队颁奖典礼,感谢他们在2012年度对易驱电气的支持以及对易驱电气销售业绩的提升所做的贡献。
       在节目表演中,易驱电气的员工们精心编排的节目给全体来宾和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舞蹈《好日子》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演员们身着中国红服装,用矫健、优美的舞姿营造出迎新年的隆重氛围。歌舞《欢聚一堂》以优美的歌声、唱出了节日的气氛,而歌词“聚一份祝福,聚一份兴旺”则传递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来自代理商的新疆《肚皮舞》将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淋漓精致的展现给现场的每一个观众,易驱电气兄弟公司三艾科技的手影舞《共同的爱》。则讲述了三艾科技两年的成长经历,给人以无尽的遐想……节目表演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晚会结束后,易驱电气总经理朱华东先生致祝酒辞,他深情的期盼:在全体合作伙伴们们的大力支持下,在易驱电气全体员工、各个部门的不懈努力下,易驱电气一定会沿着公司“二五”规划的战略目标前行。
       在随后的招待晚宴中,最具人心以及最具期待的抽奖把晚会带入新的高潮,随着多个现金一二三等奖的产生,易驱电气2013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年会,既展示了易驱电气在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下奋力前行的勇气及行动,提振了全体合作伙伴的信心,更展现易驱电气良好的企业文化,相信在2013年中,易驱电气的全体员工会带着这种精神,这种文化在各项工作中实现易驱电气新的、更大的飞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