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捧CAMRS2012新锐企业奖,本安人机界面获得创新产品奖大奖

维控捧CAMRS2012新锐企业奖,本安人机界面获得创新产品奖大奖

    2013122日,由gongkong主办的“可持续再发展——2013年中国自动化年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该盛会受到了众多自动化厂商的特别关注,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在大会上捧回“新锐企业奖”,同时我司的本安型人机界面也获得了“创新产品奖”。

 作为我国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2012年自动化年度评选,全方位关注业界领军厂商在产品研发,行业应用,市场开拓,经营管理和投资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再次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走势。其中2012年度新锐企业奖在推举高速成长的自动化新兴品牌或者中小企业,支持它们快速发展与壮大;发现自动化产业未来之星,推进我国自动化行业可持续发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获得了“新锐企业奖”。

     同时创新产品奖则回顾2012年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市场的创新产品,从应用和技术层面解读其创新价值,并为市场应用提供参考和指导。而维控本安型人机界面则是维控公司的首创,获得了国家相关认证机构颁布的产品防爆合格证书,这款产品使得我们的人机界面产品能够应用于煤矿、石化等需要防爆的场合。该产品的推出也为维控人机界面进入煤矿,石化等对环境要求较苛刻的领域打开了新市场,上市不久即获得防爆行业用户的强烈认可。这对于客户来说,能够花较少的费用可以获得与国外厂商同质量的防爆人机界面产品,减少了客户的投入成本。因此维控本安型人机界面在众多的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创新产品奖”。

     控公司获得此奖项,说明维控公司的影响力正在逐步上升,也越来越得到业界人士与客户的认可。我们也会以此勉励我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对于来自客户的赞扬我们感到欣慰,对鞭策感到激励,对抱怨如枕戈待旦。只要是来自客户的声音,我们都会用心去听,去感受,去体会。然后,我们心存感恩,竭尽全力地做好每件事,让我们的产品越做越好。

 

新锐企业奖

 

创新产品奖

 

颁奖典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