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2012年年终总结暨2013年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2012年年终总结暨2013年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不平凡的2012即已过去,翘首以盼的2013,带着春的勃勃生机款款而来。2013年1月25日下午3点,上海三思纵横公司2012年终总结暨2013年新春年会在旗山大酒店二楼玫瑰厅隆重举行。

       历时5个小时的年会精彩纷呈,公司领导总结致辞、颁发优秀员工证书及奖金、颁发迎春杯乒乓球赛前三甲奖品、节目游戏及抽奖四大环节内容丰富多彩。掌声数次响起,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而愉快的气氛。

      打扮帅气靓丽的两位主持人刘庆申和余小满一上台,便让人眼前一亮,几句开场白,也让人充满期待。会议初始,三思纵横副董事长李清太、董事长助理胡春、总经理刘亚东以及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跃相继发表了感言,各位公司高层领导对2012年上海分公司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明年组织结构稍有变动的情况下,依旧团结一心,力图更大的突破。


此次晚会颁发了“第三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获奖人员的奖品和证书。生产中心的汪端跃通过出色的球技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营销中心的钱伟光和技术研发中心的胡峥峰分别获得亚季军。“2012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优秀员工”的颁奖典礼也在随后进行,最终有3人获此殊荣,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认真负责,是大家学习的楷模。上海分公司高层领导为乒乓球比赛优胜者和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及奖金。他们分别是:

 ★★★★★ 技术研发中心的电气工程师——王成

★★★★★ 生产中心的喷漆员——陆吉明

★★★★★ 人事行政中心的厨师——罗文江


颁奖环节余热未散,精彩节目又陆续上演。在热烈的气氛下,营销中心驻上海办事处所有员工一起舞了一曲时下流行的《江南Style, 更是把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在此次晚会中,无论是歌唱表演、游戏环节、舞蹈、抽奖,都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与配合下,一次次赢得在座所有员工的高呼和尖叫。

伴随着着《明天会更好》熟悉的旋律,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承载了太多的2012年已离我们远去了,2013年我们正脚踏实地地走过。新的一年,新的期许,三思纵横将继续努力,无畏无惧,相信明天会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