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邀请您参加 SIAF 2013 中国广州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柯马邀请您参加 SIAF 2013 中国广州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

2013/2/19 18:14:22

       2013年3月4-6日,备受瞩目的SIAF 2013 中国广州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柯马展台。

       展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位号:3.2馆  A201

展品预览:

——机器人搬运码垛系统

       由柯马SMART5 PAL码垛专用四轴机器人所构成的成品码垛搬运系统,通过优化的复合手爪完成木托架的搬运和产品包装纸箱的码垛,可极大提高码垛系统的使用效率。无需人工干预的集成思路,真正把人从繁重与琐碎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既优化了空间,又节约了成本。该系统广泛应用于产品包装及成品码垛,实现了产品生产末端的包装自动化,无人化。在业内,尤其是食品加工业获得了广泛应用和推广。

此系统由柯马机器人合作伙伴——深圳时纬自动化有限公司集成制作

——机器人自动化包带机

       该包带机采用柯马SMART5 NJ六轴机器人集成,适合于线圈或线棒的绝缘包带;具有全数字7轴控制功能,既可包扎定子线圈也可包扎转子线圈:具有自动、手动功能,同时还设有机械手抓持防震动功能和多点安全保护设置。

       该系统外形美观大方,人机会话界面友好且实现的功能在触摸屏上显示完整:可直接安装在净空大于4米的标准厂房平整地面上,设备仅需要用膨胀螺钉固定工作台导轨底座即可正常运行。

此系统由柯马机器人合作伙伴——株洲南方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集成制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