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嵌入式工控机向工业领域渗透

天拓嵌入式工控机向工业领域渗透

 

嵌入式工控机是嵌入在工业系统内部,在工业极端环境里能够连续长期稳定可靠工作的工业型计算机。随着IntelCPUMicrosoftDOS/WINDOWS架构演变成事实上的标准,ISA/PCI总线加固型工业PCIPC)开始向工业领域渗透

TNATO TPC-1700

作为全球嵌入式工控机的领导者,并提供跨越多个垂直市场的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的天拓公司,其嵌入式工控机TPC-1500获得2011精品奖。TPC-1500其中内置高性能Intel凌动N270 1.6GHz双核处理器,满足无风扇移动式DVR解决方案,使得TPC -1500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得到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TPC -1500具有高创新性、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特性,在今年381家公司的974个产品参加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精品奖,这代表着TPC-1500在含有附加价值的设计和产品制造中处于领先的地位。TPC-1500的坚固,紧凑,无风扇设计和集成能力,带有节省车内空间、车内应用成本及系统集成时间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