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与巴航工业签署价值28亿美元终身合同

霍尼韦尔与巴航工业签署价值28亿美元终身合同

——— 为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提供航电系统
2013/2/22 13:24:19

Primus Epic航电系统提供出色的情景感知功能并减少飞行员的工作量
先进的软件架构让下一代升级更为简易
28亿美元的合同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售后服务

       2013年2月19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 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下简称“巴航工业”)签署了一份价值28亿美元的合同,霍尼韦尔将在巴航工业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族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其提供Primus Epic集成航电系统。

       航电系统包括驾驶舱内的导航、通讯和显示系统,能够为飞行员和机组人员提供关键信息,以协助他们安全、精确并高效地完成飞行。

       Primus Epic是综合了以上系统的集成产品,此外还加入了许多创新技术,例如综合视景技术和先进的飞行管理技术,能够提升飞行员的情景感知能力,并帮助飞机实现更加节省油耗的直接近进。

       安装了霍尼韦尔Primus Epic的巴航工业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整个项目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启动。霍尼韦尔和巴航工业之间有长达25年的合作历史,合作范围涉及各种产品和服务。

        截至目前,E-喷气系列飞机已累计飞行9百万小时,霍尼韦尔Primus Epic系统在其现役机型上的良好通用性可支持其平稳升级到新的飞机平台。这些基于软件设计的航电系统使巴航工业能够简单、高效地将未来通讯、导航和空中交通管理系统集成于一体。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航空运输总裁John Bolton表示:“霍尼韦尔Primus Epic是一项极具创新、高度集成且十分成熟的技术,它让飞行更加安全而高效。我们的航电系统已经应用在世界上最成功的机型上,包括巴航工业现有的170/190E-喷气系列飞机族。我们期待着继续发展双方的合作关系,并希望借助我们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在E-喷气系列飞机项目上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巴航工业商业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o Caesar Silva表示:“霍尼韦尔多年来一直是巴航工业非常重视的合作伙伴,我们对双方在这一重要项目上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霍尼韦尔Primus Epic提供了一个成熟的系统,将帮助飞行员从现役E-喷气系列飞机平稳过渡到下一代机型,此外,其在大屏幕地貌显示器等方面的进一步升级将有助于驾驶舱的持续创新。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