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MPC-4101无风扇小型工控机在道路交通中的应用

天拓MPC-4101无风扇小型工控机在道路交通中的应用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规模投入财力进行公路交通基础建设,全国道路交通网络不断扩展,使各地道路交通环境和条件得到明显升级。另外一方面,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机动车保有量飞速增加。来自公安部的消息统计显示,截至2009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1.86亿量,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接近2亿人。这么庞大的机动车基数,无疑大大增加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负荷。正是基于这一现状,被形象的称为“电子警察”的智能道路监控系统应势而生,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一难题。而TANTO自主研发的多款工控机,为视频电子警察提供了成熟解决方案,并因其价格合理,可靠性高等优势,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智能道路监控系统中。

TANTO MPC-4101无风扇小型工控机正是该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可以应用于高速公路收费,监控,工程机械等领域。

考虑到应用的工程环境比较特殊,智能监控系统需要暴露在粉尘、高低温、潮湿、振动、电磁干扰等恶劣环境下,长时间、不间断地稳定运行。选用无风扇,结构紧凑、低功耗型、能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的工控机才能实现整个系统稳定、可靠、长时间运行。

规格参数:

品牌:            天拓 TANTO
型号:            MPC-4101
推荐用途:        工业小型机
平台:            Intel平台
操作系统:        windows中文视窗版
机箱类型:        加强钢材质
主板芯片组:      Intel G41 + ICH7 芯片组
显卡类型:        内置GMA X4500图形显示核心(共享系统内存)
网卡:            板载2Realtek 8111DL PCI-E千兆硬网卡
CPU
             Intel 奔腾双核E5700(3.0G
前端总线FSB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        2MB
内存:            2GB (支持DDR3 1333/1066 内存,最大容量为4GB
硬盘:            320G(SATA7200/分钟)(固态硬盘可选)
鼠标键盘:        PS/2
()面接口:    USB 2.0 4个(最多支持8个)
音频接口:        1个、耳机接口 1个(高保真 HDA 6声道声卡)
PS/2
            2
视频接口:        1 VGA 端口
RJ45
            2
RS232
接口:       1
()面接口:    RS232接口 7
电源功率:      120W
外形尺寸:        75(W) x 240D) x 190 (H) mm
工作温度:        -10-60
储存温度:        -20-60
储存湿度:        10-90%40℃,无冷凝
重量:            1.5Kg
挂耳尺寸:        根据需求定制

作为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产业的领导厂商之一,TANTO充分考虑到道路交通监控系统运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恶劣环境,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及精湛的工业设计,并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在MPC-4101推出市场后,赢得了智能交通行业的广泛关注,最新免风扇概念的引入,及紧凑型外型设计,散热性能优越,丰富的外设端口,为多样的终端设备的介入提供了可能,给智能交通集成商们提供了便利。

若各位网友有购买意向,可以直接拨打电话4000829011或加入我们的企业QQ4000829011进行沟通,或登陆网站www.tanto.net.cn我们会有专业人员详细向您讲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