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众为兴推出ADT-6943A1 16轴RTEX总线型运动控制卡

众为兴推出ADT-6943A1 16轴RTEX总线型运动控制卡

    ADT-6943A1 16轴RTEX总线型运动控制卡最大可支持16轴,采用标准的以太网100BASE-TX标准,支持100Mbit带宽,全面解决高速高吞吐量数据传输。其传输的网线可采用普通超5类双绞电缆,维护更加便捷方便。其硬件网络协议栈的设计,解决了一般以太网无法实现实时通信的问题,充分地让以太网适用于工业控制环境。而终端设备的模块化,则使得解决方案变得更为简单灵活;因其可任意读取终端模块信息和设定终端参数,完美实现了一体化控制。


    功能特点
    基于RTEX总线的高性能16轴控制卡;任意2-6轴直线插补,直线加/减速;任意2-6轴缓存插补,大容量硬件缓存功能,最多可以缓存3072条运动指令;支持任意伺服轴的参数读取和写入;支持任意伺服轴的报警读取和清除(部分报警不支持清除操作);支持位置,速度,转矩控制模式,支持混合控制模式;运动中可以实时读出逻辑位置、实际位置、驱动速度等至少十几种参数;支持全闭环控制模式(需配套松下A5N系列伺服);16轴可同动同停,具有硬件急停功能,安全性高;一张ADT-6943A1运动控制卡,可控制32个终端(伺服马达、IO模块、DA模块、AD模块),可扩展性强,根据需要配置终端,应用灵活多变;总线模块和运动模块高度集成,无需任何硬件知识直接调用运动控制API即可实现控制;支持DOS、WINDOWS95/98/NT/2000/XP、WINCE等操作系统。

    技术参数
    运动轴数16轴 ,总结点数32个;插补最大速度8M,其余运动32位数据表示范围内均可;支持任意2-6轴直线插补,任意2-6轴缓存插补,只支持单组插补;可扩展输入、输出、DA等模块。

 

项目

描述

连接方式

环形

物理层

100BASE-TX (IEEE 802.3)

传输速率

100 [Mbps]

节点数

最大16轴、32节点

通信周期

0.5ms

通信线缆

TIA/EIA-568标准中5e及以上的屏蔽双绞线

通信线长

节点内最大100[m](参考值)
总长最大200[m](参考值)

    应用环境
    基于X86指令的的PC电脑;基于高速PCI接口;基于Linux,Windows,Dos操作系统。

    尺寸说明

 

    电气连接
    标准以太网接口(RJ45)
    控制卡与伺服采用直接线互连,即两端都参照568B规范线序连接。

    应用领域
    弹簧机、医学设备、绘图仪、开牙机、点胶机、焊接机、钻孔机、冲孔机、电子装配自动检测、印刷自动检测,半导体切割、焊接,各种数控切割、工业机器人、空间坐标测量,生物研究设备、各种场合的超多轴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