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了解BACnet系列,第6部分:互操作性

了解BACnet系列,第6部分:互操作性

我们之前有点太快发布了解BACnet系列的BACnet BIBBs视频了。其实要想更好的理解BIBBs,你需要观看关于互操作性的部分。

了解BACnet系列视频是一个总的概述,适合那些第一次遇到BACnet或者那些只想简单了解BACnet基本概念的人。

在了解BACnet的第五部分:互操作性当中,我们讨论了数据共享,警报,事件管理,时间安排,趋势,以及设备和网络管理。

观看视频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或关注科动控制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6095909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