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成为Momentum 2013白金赞助商

科动成为Momentum 2013白金赞助商

       科动控制将首次以白金赞助商的身份现身霍尼韦尔的2013 Momentum会议,此次会议于3月10日至13日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举办。主题为运动中的合作伙伴,将为450多个分销商,承包商,赞助商和员工评估楼宇自动化行业的趋势以及参加培训班。科动此次将现场演示基于BACnet的BASautomation?产品以及基于楼宇以太网建设的CTRLink?产品,使系统集成商能够连接设备到IP网络。对于系统集成商来说,尤其感兴趣的是BASrouter-一款BACnet MS/TP到BACnet/IP的路由器,以及基于Sedona Framework的单一控制器-BAScontrol20,另外还有BAScloudVPN-对于楼宇自动化系统远程监控的一个方便安全的解决方案。

       “BASrouter提供了一个连接Honeywell的Spyder BACnet MS/TP控制器到BACnet/IP网络经济、简单的方法,它无需楼宇控制器,”科动销售经理Joe Stasiek说道。“这样Spyders控制器可以使用楼宇的以太网网络,无需从头到尾提供现场总线的布线。应用指南详细解释了如何操作。”BASrouter支持3种方式即在BACnet/IP,BACnet以太网和BACnet MS/TP之间路由。任何两种或全部三种协议都可以被路由,因此集成商可以在BACnet网络中混合多种BACnet网络技术。通过网页进行调试。

       BAScontrol20,一个20点的现场控制器,可以直接连接到IP/以太网网络。BAScontrol20是结构化布线系统的理想选择,可将BACnet/IP与B-ASC设备配置文件兼容。凭借本地Sedona虚拟机(SVM),设备可以使用很多工具自由编程,例如Niagara Workbench或者Sedona Workbench。对于远程以太网I/O设备的应用,可以通过网页进行配置。BAScontrol20提供了一个通用输入,二进制输入和类似模拟输出的方便组合。模式有触发输出和继电器二进制输出。该设备是单一控制或通过以太网连接现场扩大I/O节点的理想选择。

       科动还将现场利用云-VPN演示系统集成商感兴趣的远程监控。BAScloudVPN由科动的虚拟专用网络服务器组成。利用本地网络服务,系统集成商可以打开电脑上的VPN客户端,利用VPN隧道连接到云-VPN。类似的VPN隧道连接到远程站点上已经存在的相同云-VPN。通过电脑上的Niagara工作平台,系统集成商就可以访问远程站点上的Sedona Framework控制器,测试温度点。云-VPN使得两条VPN隧道之间进行必要的连接。一旦建立了连接,如果集成商身在现场就可以提供远程站点服务。BAScloudVPN提供了一种有效安全的远程访问方法,无须担心会干预防火墙。

       这是科动第一次以白金赞助商的身份参加Momentum会议,科动期待与Honeywell的承包商和经销商会面。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或关注科动控制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6095909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