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14存储爱情 宇瞻《爱情银行》微博活动启动

201314存储爱情 宇瞻《爱情银行》微博活动启动

——— “201314”宇瞻微博活动启动

       爱情宣言真的可以进行存储吗?即将在2013年3月14日上映的电影《爱情银行》将通过一个浪漫有趣的爱情故事来告诉你,爱情也可以存储。做为该片的核心合作伙伴宇瞻科技为了将影片中“保留最初的感动,存储爱情的记忆!”变成现实,特别在2013年3月1日全面开启主题为“存储爱情 惊喜201314”微博活动,为广大网友在白色情人节提供一起牵手看电影,获得别致而浪漫的存储爱情的机会。

来新浪、腾讯微博都可以参加宇瞻宇瞻科技“存储爱情”活动

       据了解,即将在2013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的《爱情银行》,是新锐导演曲江涛的一部治愈系爱情电影作品。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夏雨,广告小天后周泓、徐洁儿等名角倾情出演。而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外,宇瞻科技闪存产品和新颖的移动娱乐设备与电影故事内容有极高的契合度,成为了影片中的另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而在电影上映之前,宇瞻科技更是通过举办“存储爱情 惊喜201314”微博活动。

 与《爱情银行》同步开卖的森灵碟

       宇瞻科技此次发起的主题为“存储爱情 惊喜201314”的微博活动,关注@电影爱情银行、@宇瞻科技 新浪官方微博,转发@给三位好友,就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每名幸运网友都将得到两张《爱情银行》电影票,以及得到一次对自己的爱人宣读爱情誓言的机会。而宇瞻科技也会将这段爱情誓言以音频形式,存储至赠送的“爱情存储U盘”森灵碟之中,并由宇瞻科技送到的幸运网友爱人手上。可以说,此次活动不仅为网友提供了牵手爱人共同欣赏《爱情银行》的感人爱情故事,更是通过同步亮相U盘新品森灵碟,为网友提供了一次“存储爱情”的浪漫机会。另外,如果没有幸运获奖也没关系,现在登录天猫宇瞻官方专卖店,购买指定U盘产品,也可获得《爱情银行》电影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此次宇瞻科技携手《爱情银行》也是继《冰川时代4》后的又一次成功“触电”,不过与以往相比,此次通过借助与爱人共同观影,以及“保留最初的感动,存储爱情的记忆!”的寓意举行微博活动助阵《爱情银行》的同时,更是为森灵碟这款新品注入了更为时尚的爱情元素,为宇瞻科技的U盘的多元化营销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感。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内存模块、工业用SSD与消费性数字产品领域,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