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瞄准智能建筑万亿市场,南大傲拓中型PLC动起来

瞄准智能建筑万亿市场,南大傲拓中型PLC动起来

2013/3/1 10:13:31

随着城镇化率水平和智能生活要求的提高,中国建筑市场对创新的电工电气技术需求愈来愈大。据分析,中国智能城市及建筑市场规模未来10年预计突破万亿元。南大傲拓科技的及其合作伙伴加大智能建筑领域的业务拓展力度,在201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开幕前夕,详细公布《基于NA400系列PLC的酒店楼宇公共设施智能化监视系统》(http://www.nandaauto.com/index.php?_m=mod_article&_a=article_content&article_id=422)技术方案,指导更多业界伙伴在智能建筑市场使用其PLC产品。

此次公布的技术方案为南大傲拓的渠道伙伴广东中山市联宏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为一家新建五星级酒店实施的楼宇公共设施智能化监视系统,方案详细介绍了低压配电、电梯、中央空调冷源系统、给排水系统等系统的监控、报警功能和报表分析功能的实现。

系统采用了南大傲拓NA400中型PLC产品作为核心控制器。NA400PLC是南大傲拓推出四年多的中型可编程控制器,在水电、煤矿、石油、轨道交通等控制安全要求较高的行业经受过复杂工程的考验,能够轻松实现楼宇自控的各种功能要求。产品以其性能可靠、使用便利、性价比高的特点深受用户欢迎。

此前楼宇自控市场多使用专用型控制器DDC,通用型可编程控制器使用较少。但是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成功的楼宇自控都是由经验丰富的调试工程师全程参与完成的。而经验丰富的调试工程师是用无论使用PLC还是DDC都能得心应手相比较而言,通用型的PLC更能节省整个产业链的人力和资金成本,是一种更为优化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