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莱默宣布收购PIMS集团

赛莱默宣布收购PIMS集团

       2013年 2月5日,赛莱默宣布以近5700万美元收购PIMS集团。PIMS集团位于英国,是一家的私营污水处理公司,有220多名员工。 PIMS 集团是一家为市政、工业和民营企业市场提供污水处理设备安装和维修服务的全国供应商,并为泵送系统、下水道和排水管、集油器及污水处理厂提供行业领先的跨越设计、安装、服务和维修服务。 10多年来,PIMS集团一直是赛莱默飞力潜水泵业务的认证签约合作伙伴。
       将PIMS集团并入水系统解决方案价值中心的举措将在英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强化赛莱默全面关注(TotalCare)综合服务产品组合。 全面关注(TotalCare)于2012年推出,旨在帮助客户业务以最高效率运营,作为战略增长平台,全面关注(TotalCare)使我们更接近客户,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莱默--碳排放2030前欲达峰值,污水处理何如?

Flygt水泵在北卡罗莱纳州国家激流中心为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许多乐趣

泵送高腐蚀性和磨损性的铁和烧结颗粒混合物

Xylem智能流量控制解决方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ITT飞力AquaView专业水处理监控组态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