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中国荣获长安汽车集团“优秀供应商”奖

柯马中国荣获长安汽车集团“优秀供应商”奖

2013/3/4 12:09:49

       长安汽车集团举办了2012年度供应商大会。柯马中国受邀出席在成都举办的盛典,并被授予“优秀供应商”奖以感谢柯马在其动力总成战略性发动机项目(H系列,EA系列等)上所作出的贡献。作为此次大会的最高级别奖,除了授予水晶奖杯外,柯马中国还获赠一辆长安轿车作为奖励。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柯马一直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并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引入中国汽车制造业。优秀的项目管理,良好的项目周期控制,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卓越的成本控制能力都受到了长安汽车集团的极大赞赏。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使得柯马从众多供应商之中脱引而出。

       自2002年以来,柯马开始与长安集团合作,合作的领域包括车身焊装线,机加,机器人以及工艺工程。尤其是在动力机加生产线方面,目前已有超过100台柯马Urane加工中心安装在长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