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2013SIAF展凸显伙伴文化

南大傲拓2013SIAF展凸显伙伴文化

2013/3/4 12:07:20

34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开幕。致力于打造知名品牌的民族工控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携全系列PLC产品及行业应用方案盛装参展。此次南大傲拓的展示内容凸显了鼓励伙伴合作的市场策略和企业文化。

作为同时拥有大中小型PLC产品的民族品牌PLC厂商,南大傲拓科技立足于PLC厂商的定位,与各类系统集成商伙伴合作拓展PLC的行业市场,同时积极发展渠道伙伴,为渠道伙伴提供产品、技术和市场的支撑,并聚集各类合作伙伴的技术和市场力量,形成市场合力,扩大品牌影响。

此次参展,南大傲拓展示了楼宇控制、高铁防灾、地铁BAS、水电自动化、水处理、锅炉自动化等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了近三十个小型产品的应用,充分展示了南大傲拓PLC性价比超高以及中型PLC稳定可靠、冗余功能强大和小型PLC扩展性强、使用便捷的特点。在高速成长的过程中,南大傲拓PLC产品受到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和终端用户的广泛好评,在各类合作伙伴的大力推动下,积累了丰富的应用案例。

南大傲拓在本次展会上提出了“价值分享、共同成长”的伙伴发展口号。南大傲拓强调:“品牌组织的力量,远远大于一个个组织的累加。我们将汇聚各行业伙伴的力量,推动伙伴财富的共同增长。”

此次参展中,南大傲拓首次在展示方案中为合作伙伴署名。中山市联宏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因为提供楼宇控制方案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特别的亮相。南大傲拓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作伙伴将在公司的宣传中获得更多的亮相机会,让合作伙伴和公司在品牌发展上相互促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