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最新人机界面USB解决方案:EZ系列带灯开关

Pro-face最新人机界面USB解决方案:EZ系列带灯开关

——— 减少接线、无需编程提高人机界面功能

  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Pro-face正式发布了人机界面USB解决方案—EZ系列带灯开关*1。

     
  EZ系列带灯开关是一款可减少接线并且无需专门编程就能提高人机界面功能的USB解决方案。
  EZ系列带灯开关配备了高亮度、多颜色的LED灯,有益于检查和处理报警信息,并支持多种切换方式,具有良好的操作性。EZ系列带灯开关不但适用于需要按压感觉的开关操作,还能作为指示灯使用。可改进生产现场的操作性和可视性。
  EZ系列带灯开关的LED灯颜色和显示模式可方便的通过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2进行设置。作为开关和指示灯,Φ22mm的圆形开孔也易于安装。
  *1 支持Pro-face的人机界面产品 GP4000系列(不包括GP4100系列)和GP4000M系列。
  *2 需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 V3.1及以上版本。

特点                                                                              
  一根USB电缆即可连接人机界面。
  Φ22mm的圆形开孔易于安装。
  采用多种颜色的LED灯(共6种颜色:红、橙、黄、绿、蓝、白,3速闪烁)。
  符合的国际标准:CE、UL508、ANSI/ISA-12.12.01, cUL、C-Tick、Gost-R、RoHS、China RoHS、REACH、K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