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洛理思JetBox工业计算机系列

科洛理思JetBox工业计算机系列

——— 支持miniPCIe及SIM卡槽,是您最佳的扩充无线网络连接选择!

       科洛理思推出的JetBox工业通讯计算机支持扩充无线连结,以因应各种工业应用对无线网络通讯日益增加的需求。由于无线网路有着不需架设有线网路、移动性灵活性高及易于安装的优势,对于有远端监控及移动管理需求的应用是个莫大的福音。

       支持miniPCIe槽及SIM卡插槽的JetBox计算机可以加装wifi、3G或GPRS的模组并搭配SIM门号卡,如此一来除了基本的实体以太网路外,还增加了无线通讯的功能,可作不同需求的应用,如有线及无限的冗余。就算是不具有miniPCIe槽的JetBox也可以藉由安装USB dongle达到快速取得无线网路。可同时提供有线及无线通讯的科洛理思JetBox工业计算机是您远端监控应用的最佳选择!

科洛理思JetBox支持miniPCIe槽&SIM卡槽的型号:
       --JetBox 8195 / 8194 / 8193
       --JetBox 8180
       --JetBox 9562 / 9560
       --JetBox 9462 / 9460

想了解更多关于JetBox支持的Wi-Fi及3G模组请参考下方连结:
       - Wi-Fi supported list  - 3G supported lis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