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力西电气达人秀第二轮50进10

德力西电气达人秀第二轮50进10

2013/3/6 9:36:27

  “正宗好电气,正宗好声音,欢迎收看由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为您冠名的德力西电气DE达人秀,关注并@德力西电气的官方微博即可为DE达人秀加油.......(此处省略N个字)”。
 
  11月21日傍晚17点整,万众期待的DE达人秀第2轮比赛50进10终于重磅登场了。当晚的综合楼5楼灯光闪耀,歌声飞扬!娓娓动听的旋律缓缓传出,悠扬起伏的歌声紧随其后,首先呈现给观众们的是一曲淳朴的民歌——《我家住在黄土高坡》。演唱者张月圆别看只是个瘦瘦的小女孩,声音却相当洪亮,颇具穿透力,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而紧接着出场的2选手王晓露更是赶潮流,今年刚放映完《泰坦尼克号3D版》,她就为我们带来了一首电影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并且表现得相当得出彩,连在座的评委老师们都连连称赞。不得不提的是9号选手宋方,从她第一次参加海选献唱,大家就知道她肯定是本次德艺之星达人秀大赛的一大热门。今晚她给我们带来的是《千千阙歌》,伴奏轻轻地响起,前2句歌词刚从她的歌喉中流出,现场的观众就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唱到歌曲高潮部分的时候,她优雅的台风和完美的唱功又一次引爆了全场,“唱得太好了!”“真有范,简直比原唱还好!”观众们不由地赞叹连连。就连评委老师们都不知道如何点评,激动地拍了一下椅子,大喊:“I want you!”
 
  欣赏完女声的婉约之美,男声的刚劲浑厚也别有一番风味。16号选手李慧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时下红遍网络的《北京、北京》,他的歌声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将此曲的精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台下的男同胞们纷纷鼓掌叫好!
 
  既然是达人秀,那么参赛当然不能只是唱歌了!我们德力西电气的兄弟姐妹们可是多才多艺的。这不?12号选手宋芳芳又提着她的百宝箱登场啦,比起上次,这次她表演的可是要多得多得多啦!伴随着轻快的《甩葱歌》,一个个气球在她的手中来来回回,变幻莫测,一会一把宝剑,一会一串葡萄,一会又是一把手枪,表演之余还不忘向着我们的主持人金牌波“砰”了一枪。看着台上的作品一个个多起来,台下的观众们也忍不住要上台拜师学艺,现场的小朋友们更是不顾爸爸妈妈的阻拦,纷纷跑到台前嚷着要她的作品!
 
  当然,今年还有一位选手,那可是在公司里广为流传,那就是我们德力西电气藏经阁的“扫地神僧”——赵飞飞,当然他表演的不是“扫把功”,而是只有在武侠片里才能看到的硬气功。一段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之后,他邀请了一位同事上来帮忙,4支一次性筷子,顶在他的喉结上,只见他和那位同事一起发力,4支筷子一起折断了!随后,他稍稍运气,拿起地上的钢条,这些都是经过评委和观众们验证过的实实在在的钢条,敲起来直“砰砰”作响。他二话不说,拿起来就往头上砸,“砰”的一声,钢条断成了好几节。大家还没来得及感慨,他又拿起钢条,这次是2根叠在一起,不得了啊!又是“砰”的一声,2根钢条也没能敌过他的铁头。最后,他还表演了一个新的绝活,只见一只厚重的车间里用的橡胶手套硬是被他吹成了1个气球!如此精彩的表演,现场的观众们都忍不住站起来,高声喝彩、奋力鼓掌。
 
  当然,精彩又何止这些呢?第二天的压轴大戏同样精彩绝伦,武克霞、郭丽萍、张彬彬这些上一届的10佳歌手逐一登台飙歌,个个实力非凡,着实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其中49号选手郭丽萍更是用一曲饱含深情的《问》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创下了50进10比赛里的最高分!
 
  为期2天的DE达人秀第2轮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的10强也华丽诞生了:他们是DE神话组合、郭丽萍、张彬彬、武克霞、陈辰、周楠、赵飞飞、李慧、宋方、周随良。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究竟本届德艺之星的冠军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12月中旬,DE达人秀最终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