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杯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德力西电气”杯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13/3/6 9:46:51

  2012年10月30日,由德力西电气和湖南工程学院主办,电气信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德力西电气杯”科技创新大赛,经过学生们激烈的角逐和来自德力西电气的多位专家的认真评定在湖南湘潭圆满落幕。

德力西电气领导向同学颁奖

  此届创新设计比赛本着“化繁为简,易难为易”的设计理念,遵循“易设计、易生产、易检测、易使用”的原则,百余位学生历时八个多月的努力,共创造了几十件新意十足的作品,最终26件在终极评定中脱颖而出。

德力西电气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作为连续三届德力西电气创新大赛的负责人欧阳浩康表示,“德力西电气作为我国中档低压电器的领导者,积极培养和吸纳本土优秀人才是我们保持不断创新的主要来源之一。三年来,我们已经与湖南工程学院建立了良好的人才互动,每届创新设计大赛的所有获奖学生均享有优先权加入德力西电气设计团队进行设计工作,同时,也可以申请进入德力西电气实习。”
 
  据悉,“德力西电气杯”科技创新大赛于2010年创办,通过与湖南工程学院连续三届的成功合作,不仅吸引了电气工程专业学生,许多工业设计、材料引用、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学生同样积极参与其中,借助创新大赛展现自己的奇思妙想。本届科技创新大赛自2012年3月启动以来,便吸引了湖南工程学院师生的热烈关注和积极响应。师生们通力合作,按照赛事要求,将所学的知识和所掌握的技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其设计完成。另外,德力西电气还对制作实物的同学,就购买材料、器材、元器件等给予了现金资助。
 
  德力西电气的丁其零高级工程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审之一,赛后分享了德力西电气的评选标准,“我们希望作品可以采用超前的设计理念和新颖的设计手段,针对电气行业或其它行业产品的功能、结构、外观、控制技术、安装、生产管理、生产流程、销售、用户使用等开展创新,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出自己的创新主张与设计,最大化突出德力西电气所倡导的“Easy”理念。而且随着创意的增多,在我们今后的评选中将更加注重创新理念与实际产品应用的结合,尽可能实现创新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