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智能推杆,智慧思维

智能推杆,智慧思维

——— 2013广州SIAF展gongkong访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曾伟光

       这是一个智能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年代。当机器制造业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面临着工艺优化,充分发挥以机器替代人工智能化生产的时候,电动推杆系统开始走进了制造业厂商的视野。

       在2013年第十七届广州工业自动化展期间,来自丹麦的直线电动推杆生产厂商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高调亮相,带来了专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开发的智能推杆系统,此系统包括一系列电动推杆(LA12,LA23,LA30,LA36等)。曾伟光经理介绍,电动推杆系统的通用性和灵活性很强,既能够带来强有力的动作,又能提供出色的控制和准确性。电动推杆系统解决方案与液压、油压等解决方案相比,较低的成本、轻松的安装及控制系统一体化是最大的优势,帮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力纳克展出了推杆系统(缩写iFLE)产品的特点主要表现四个方面:1、简洁,推杆和控制盒组合成一个单元,从而可减少继电器和线缆数量;2、可控,总线电子组件,确保了推杆的定位与速度的高可控性;3、易维护,可通过一个配置工具设定推杆的速度、行程和电流限幅让维护变得更为容易;4、价格实惠,低廉的价格、易于装配的特性和更低的维护成本将确保终端用户的生产效率得到提高的同时生产成本也得以降低。

以智能化和绿色化双结合,践行责任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工业用户对于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意味着工业自动化的应用将变得越来越复杂,应用外部总线通信的解决方案因持续增加的信号线总量和总线通信盒可能变得成本高昂,安装时间也变会得更长。为满足用户智能化的需求,力纳克推出了更易安装和维护的内置智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帮助用户不但能够优化产品,而且能够降低维护成本。

       作为致力于为制造业客户提供更领先、节能及节省生产成本效益的推杆方案的厂商,力纳克对智能化和绿色化非常重视。从推出的产品来看,针对工业领域的iFLEX智能推杆系统,能够使用户更有效的节省成本,带来更高的成本效益,这既节省了成本,又符合绿色的发展潮流。在工业领域,力纳克还推出了太阳能和风能的解决方案,为社会带来绿色环保效益。

       为实现智能化和绿色化的目的,力纳克以多种途径践行企业责任。据工作人员介绍,公司领导层对环境非常重视。在实际的生产管理中,力纳克注重废料及原料和能源的过度消耗现象,实现丹麦总部工厂只是用可持续能源的目标,把气候和环境的影响融合为产品开发过程的自然组成部分,评估所有新产品的化学物质是用情况,避免或减少其使用,或寻找替代品,严格遵守国际和国家环境法律,按照ISO14001认证,在全球的所有工厂实行系统的环境管制。

本地化的布局,提供优质服务

       力纳克面向工业、医疗、办公、家庭和NETLINE五大领域,提供了推杆、升降柱、控制盒、控制器以及各式各样的附件,共计7000多种不同商品,目前业内还没有其他公司比力纳克提供种类更多的推杆系统。其中,力纳克在每一个领域具有独立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以便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提供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专业服务。为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力纳克80%的产品都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

       力纳克从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功能的增多,得以迅猛发展,如今,生产和服务网络已遍及世界各地,在丹麦、美国、斯洛伐克和中国设有装备精良的生产工厂,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35个国家。

       中国市场是力纳克海外市场中发展最快也最具有潜力的地区,日益完善的本地化的布局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力纳克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重庆、台北等地设立了销售团队,希望能够在最快的时间提高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服务当地区域客户。同时,力纳克在深圳总部设立了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以及时解决可以的各种问题。据了解,力纳克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客户认可,客户满意度一直持续保持在90%以上。

       为解决人力成本、原材料上升等全球性的生产问题,力纳克在生产、管理、销售等部门,坚持不懈的贯彻落实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优化资源,减少浪费,经过多年的坚持,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本届华南地区展会期间,力纳克通过分享其最先进和最能的iFLEX智能推杆方案,让客户体会智能退刚,智慧思维的生产理念,同时进一步帮助客户在实际的生产经营管理中做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