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研控: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

研控: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

——— 2013年广州SIAF展gongkong访深圳市研控市场部经理胡奇志
 

 

 

深圳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及运动控制领域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研控完成了在深圳宝安生产基地、国内主要城市销售网络等发展布局。今年在广州SIAF展举办期间,研控展示了全系列的步进驱动器、新型数字步进驱动器、伺服系列产品、闭环步进驱动器、通用和专用控制器等产品。

与竞争者相比,研控最大优势就在于研发。一直以来,国内部分客户在产品的选择上以价格为主,但是大多数客户对产品的可靠性更为重视。为此,研控不惜加大研发投入,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让品质说话,树立让用户信得过的品牌。市场部胡经理介绍,研控在展会展示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印刷、纺织、服装、包装、机床、雕刻、陶瓷、玻璃、卷绕、点胶机、弹簧机、激光等自动化设备行业上。

从我国制造业发展趋势来看,“智能化”、“绿色化”是产业升级的关键点。为适应制造业发展的趋势要求,研控在产品研发中,力求产品使用更加简单、性能更优越,实现智能化;重视用户的使用高效、环保,是研控对绿色化的承诺。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卓越品质是研控坚持的理念。秉承该理念,在严峻的市场经济形势下,研控在产品、营销上进行了改变,以求贴近客户,贴近市场,开始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谈及对2013年预测,胡经理以乐观的态度表示,今年研控将比2012年发展的更好。

当用户从传统行业向细分行业和应用发展过程中,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逐渐凸显。依托近年来的产业基础与经验,研控在雕刻机、点胶机、激光等行业都推出了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产品性能,使客户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据了解,今年研控还将持续对新产品研发,开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