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首创机电超市全面亮相

德力西电气首创机电超市全面亮相

2013/3/8 10:30:18
       2013年3月6日,由德力西电气倾力打造,业界首家基于低压电气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的“德力西电气机电超市”即将全面亮相,其首创的业务模式标志着中国传统机电五金市场的标准化经营时代的来临。
 
  全新的德力西电气机电超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低压电气元件营销。从成套制造、安装运行到维护改造,德力西电气不仅提供核心低压电气元件的销售,更提供围绕低压电气元件全生命周期涉及的丰富外围产品,包括电气辅材、电工工具、防护和检测所需设备等等。德力西电气独创的低压电气全生命周期营销理念,将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一站式采购”的巨大便利和价值。
 
  对此,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表示:“德力西电气将苦练内功,通过机电超市这一首创模式,升级改造现有公司运营体系,打造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包括综合采购、供应链管理、渠道运营、品牌运营与电子商务等,为渠道商(批发商,零售商)提供统一服务,成就共同发展。”
 
  德力西电气机电超市的面市,是德力西电气始终践行‘D电气易主张’品牌理念的体现,坚持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洞悉,不断为消费者和客户带来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机电超市的模式创新也必将进一步增强德力西电气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巩固其中国低压电气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据悉,第一家德力西电气机电超市已经在太原挂牌试营业,德力西电气近期还将在多个中心城市开设机电超市门店,将为全国的客户和消费者带来“一站式采购”的新型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