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精彩亮相SIAF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众为兴精彩亮相SIAF2013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2013年3月4日至6日,为期3天的SIAF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简称“广州自动化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精彩亮相本届广州自动化展,成功展示了众为兴运动控制技术创新、行业应用方案开发、数控设备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充分诠释了众为兴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品牌定位。

众为兴SIAF2013展会现场


(众为兴SIAF2013展会现场)

众为兴多轴运动控制卡系列


(众为兴多轴运动控制卡系列)

众为兴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


(众为兴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

众为兴工业机器人视觉搬运演示


(众为兴工业机器人视觉搬运演示)

       此次展会,众为兴不仅携全线最新产品参展,更带来多款全新演示平台及应用方案,如可编程运动控制器PMC-8860演示平台结合IPHONE5贴片生产线的应用案例,极好的诠释了众为兴产品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松下RTEX协议的总线运动控制卡ADT-6943A1则结合锂电池叠片应用案例,充分地展示众为兴的总线技术的实际应用;新产品QS2、QS7系列伺服驱动以及四轴工业机械手、六轴工业机器人等等,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停留。

ADT-8860 PMC可编程运动控制器在iPhone5贴合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


(ADT-8860 PMC可编程运动控制器在iPhone5贴合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

RTEX总线运动控制系统适用于锂电池叠片机设备控制解决方案
(RTEX总线运动控制系统适用于锂电池叠片机设备控制解决方案)

在此次广州自动化展中,众为兴还为亲朋好友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同时在现场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活动。

展会现场众为兴受到活跃观众的热情关注
(展会现场众为兴受到活跃观众的热情关注)

众为兴现场开展微博策信互动活动
(众为兴现场开展微博微信互动活动)


得益于广州自动化展多年来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众为兴的品牌实力及知名度得到进一步的展现与提升。众为兴将紧跟经济市场发展的步伐,坚定不移地坚持“自主创新”的骄傲精神,在运动控制领域重点突破,充分发挥众为兴在中国运动控制行业领军者的作用,不断推近科技创新,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蓬勃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