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HMI+PLC整体方案2013广州SIAF展带来新体验

维控HMI+PLC整体方案2013广州SIAF展带来新体验

    3月4日-3月6日,2013广州SIAF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举行。国产自动化品牌公司——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控)携全系列产品亮相,以成熟的HMI+PLC整体方案面向华南地区的用户带来市场新体验。


    维控以人机界面起家,是国内成熟的人机界面厂商之一。此次展会,维控带来了新品LEVI系列10.1寸 cortex A8人机界面。维控华南区域经理潘先生介绍:“这款产品可以把画面做得非常漂亮,满足中高端市场需求。” 
    LEVI8108系列人机界面在产品性能上,具有 cortex A8 CPU最高720Mhz,DDR3 512MB内存,SLC FLASH 256MB存储,功率大于10W,显示颜色26万色,有效显示尺寸222.72(W)*125.28(H)mm等特性。
    维控人机界面尺寸齐全,现有4.3寸、7寸、8寸、10.2寸、10.1寸、10.4寸,支持多媒体功能,支持CAN设备(新能源汽车控制,绿色能源充电桩),具打印功能,以太网,微软最新的RIBBON UI技术软件界面,APPLE风格的画面显示,远程查看控制,全面支持GPRS/GSM/3G/短信/彩信/邮件。此外在安全控制、自定义协议、屏保、分期付款、多机互联、WEBSERVER 、配方功能等方面独具优势。


    PLC市场竞争激烈,外资品牌长期占领主要市场国内品牌在技术上也不断崛起,蓄势待发。维控紧贴市场,带来了比肩三菱的国产PLC明星。据了解,这款产品是维控历时两年于2012年下半年才推出 。“维控PLC兼容三菱PLC,在保密性上比三菱Fx系列部分产品做得更好,更符合客户需求。”潘经理说,“三菱的PLC最高带3周高速脉冲,维控会推出4周高速脉冲,总体来说维控PLC的整体硬件平台比三菱的高,运行速度、扫描速度会是三菱的两倍。”
    潘经理透露:“维控PLC 14个点20个点32个点40点60点以及所有扩展模块在2013年上半年都会齐全。”这也意味着维控HMI+PLC整体解决方案将会给国内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