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rouzet与HMS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通过网络监控Millenium 3逻辑控制器

Crouzet与HMS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通过网络监控Millenium 3逻辑控制器

Crouzet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自动化控制元件制造商,现已决定使用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的Netbiter作为其最新一代微型PLC – Millenium 3 Smart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为微型PLC用户提供网络实时访问现场设备数据。

早期应用案例是瑞典公司Triplesign,采用了该解决方案监控交替式广告牌。由于使用了Netbiter,公司可以看到每块广告牌的状态,甚至远程控制显示的信息。

“我已经使用Millenium 3逻辑控制器一段时间,Netbiter解决方案配有用于这种微型PLC的现成模板,这是一种巨大的优势。”Triplesign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总监P-A Claveroth表示。“我们只是将Netbiter单元连接到Millenium 3,所有参数便立即在网络浏览器中显示出来了。”

How the Netbiter-Millennium 3 smart solution works

工作原理
Netbiter EasyConnect网关连接到现场的Millenium 3微型PLC。Netbiter网关与称为Netbiter Argos的基于云端的数据中心进行通讯。该数据中心从现场设备收集和储存数据。

通过登录Netbiter Argos,用户可以看到Millenium 3的确切状态,因此在Web仪表盘中看到自己的设备。当发生问题时,用户还可以获取报警和通知。

“该组合方案非常适用于空调、访问控制、热泵、水和空气处理、废弃物处理、起吊和搬运、医疗设备以及泵管理等领域。”HMS公司远程管理产品线经理Henrik Arleving如此表示。“这些领域极其适合使用远程管理,Netbiter能够为用户和服务工程师提供一种快速的方式改进应用控制和降低成本。”

Crouzet公司的自动化市场经理André Chovin评论讲道:
“在远程管理领域,HMS公司的Netbiter解决方案可以最佳利用Millenium 3 Smart逻辑控制器,因为Netbiter能够令其从任意地点、任意时间、全天候连接。Millenium 3的最大特点就是使用简便。同样,Crouzet/HMS解决方案对于远程管理自动化系统易于使用且高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MS携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亮相2015工博会

HMS Netbiter Argos?数据中心

HMS Netbiter云端管理服务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收购IXXAT自动化公司

Netbiter白皮书—《将工业应用放到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