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MS携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亮相2015工博会

HMS携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亮相2015工博会

——— --展位6.1馆E111

2015年11月3日,上海--HMS的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即Networked Devices。何为设备网络化,顾名思义,当然就是不用为设备联网问题一筹莫展,HMS可以帮助您实现各种网络接口。

HMS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工业通信技术和简单灵活完整的软硬件产品,帮助设备制造商在自己的设备上轻松实现各种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接口。

Anybus CBM系列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实时等级要求的芯片,板卡和模块,帮助用户一次开发即可实现所有主流工业网络从站接口。最新推出的Anybus IP产品也可以帮用户在Xlinx FPGA上轻松实现各类工业以太网。而IXXAT品牌下的协议栈可提供主站和从站的源码级解决方案,并有丰富的CAN PC接口卡供制造商选择。

温馨提醒各位童鞋,我们的展位号是6.1馆E111展位,随时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与我们的技术专家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MS Netbiter Argos?数据中心

HMS Netbiter云端管理服务

Crouzet与HMS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通过网络监控Millenium 3逻辑控制器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收购IXXAT自动化公司

Netbiter白皮书—《将工业应用放到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