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年广州SIAF展Kinco步科再现精彩

2013年广州SIAF展Kinco步科再现精彩

 

为期3天的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为广州SIAF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于36日圆满闭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25000万观众前来参观,成了东南亚地区用户的最佳自动化交流平台。

今年,Kinco步科再次亮相广州SIAF展,步科为展会带来了精致的展台设计,全系列完整的展品展示以及首次亮相的新品推出,给观众带来了真切的产品体验。

 

Kinco步科展示了品类丰富的展品,分别设置了人机界面展区、伺服步进展区、PLC展区、变频器展区以及CANopen总线解决方案的体验中心,让客户近距离亲身体验步科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步科展位上新展示了FD422总线型伺服、CD422伺服、PLCK506EA-30AT、迷你矢量型变频器CV100以及人机界面KM5303T适应恶劣环境的特殊装置演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观众的目光。

 

 

展会期间,步科展会得到很多媒体的支持。展会第一天,中国工控网带领80多客户报道团到步科展位参观,让步科更加拉近与网友之间的距离,步科向网友展示了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中自传媒和中国传动网也对步科进行了视频采集采访,从产品、特点、优势、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全方位向观众展示步科的理念和服务。

 

通过此次展会,Kinco步科加强了与华南和东南亚地区客户之间的交流,使得更多客户对于步科自动化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同时也获得了许多来自客户的宝贵信息。这将成为步科打造高价值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重要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