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控制精准化,生产智能化

控制精准化,生产智能化

——— 2013广州SIAF展gongkong访众为兴市场经理刘勇

    2013年自动化行业盛会之一——广州SIAF展览会于3月4日-3月6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 国内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亮相展会。在自动化市场中国内品牌逐渐壮大的情况下,如何不断创新跟上市场的需求,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众为兴给广大自动化用户带来了什么惊喜?gongkong专访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为兴)市场部经理刘勇先生。

    中国工控网:请问贵公司此次展会带来哪些产品?这些产品的主要特点是?具体应用在哪些行业?
    刘经理:本次展会我们众为兴公司紧紧围绕着“控制精准化,生产智能化”的主题,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除了继续强化我们的运动控制平台的系列产品外,还向华南市场的专业的自动化工程师提供了我们在点胶、雕刻行业的解决方案做为他们的在工作中的参考,另外就是还有在工业机器人领域中崭露头角的众为兴机器人,在过去的2012年中,众为兴完全自主研发生产的四轴机器人在上下料环节、搬运环节、检测环节方面,在珠三角的众多企业现场中得到的大量的运用,和韩国现代合作的六轴机器人在焊接、喷涂、打磨方面为企业解决了实际的问题。至于我们的总线产品,我会在之后的话题中提到。

    中国工控网:从我国制造业发展趋势来看,“智能化”、“绿色化”是产业升级的关键点,企业对此如何看待?贵公司的产品是如何契合这一趋势?
    刘经理:对于制造业中的的“智能化”我们有两个层面的理解,都和我们此次带来的产品相关。
“智能化”的一个层面是我们平常说得单一生产设备上的,在现有的基础上处理速度更快,响应时间更短,信号采集更多,控制更加精准外,对平台应用对用户更加的开发也是很好对“智能化”的解释,我们众为兴本次参展的PMC8860就是一种可脚本编辑的灵活应用的运动控制平台。
“智能化”的另外一个层面是车间内相关生产线上的多台设备可相互通信,指令处理高速化,多个执行元件能彼此关联在一个总的平台,从而实现产线的智能,进而达到车间生产的智能化,基于对未来技术的理解,众为兴此次参展的总线运动控制开6943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详细的情况,可以到我们的展台上详细了解。


    中国工控网:服务已经成为了企业竞争的优势之一,请问贵公司在服务上如何响应客户需求?
    刘经理:这个问题很好,刚好也提到了我们众为兴的优势,2013年是我们众为兴服务年,在今年我们提出让99%的客户满意的硬性指标,在全体员工的工作理念中,在我们的服务部门的管理创新中,在我们加强人员投入、资金投入中,客户均能切身体会到众为兴的快捷周到的服务。我们全国30多个服务网点,24个小时的全天候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定会让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和感动。

    中国工控网:贵公司参加本届SIAF展会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期望能够在展会上有何收获?
    刘经理:本次众为兴参展,通过展台面积的增大,和客户的互动活动,巩固和加强公司的—国内领先的运动控制方案提供商的地位,通过技术先进、品质可靠的产品介绍能让我们华南的客户得到帮助,通过2013年华南自动化展这个平台多和客户、同行进行些交流互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