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荣获首届“艾唯奖”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德力西电气荣获首届“艾唯奖”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3/3/12 9:47:03
       2012年9月5日,主题为“创新 创造 创未来”的京人电器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首届“艾唯奖”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低压电器行业首次举办的评选活动“艾唯奖”自开始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个最具影响力品牌,3个最具发展潜力品牌,3个最佳科技新锐品牌,4个最佳用户满意品牌以及10大风云人物。
 
       
  德力西电气凭借其“承诺、合作、敏捷和超越”的企业精神、领先的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勤奋务实的创新精神,荣获首届“艾唯奖”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德力西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中国低压电气先行者德力西集团共同组建的中法合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小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空气断路器、漏电保护器、接触器、继电器及电动机保护器等低压电器产品,销售覆盖中国地区及海外市场。
 
     
  京人电器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首届“艾唯奖”是由行业主流媒体《低压电器》杂志主办,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工作,得到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数十家行业专业协/学会、研究院所的大力指导支持,并邀请百位各行业知名专家组成权威专家评审阵容,其搭建的公益性社会评价平台,将借助强大的合作媒体联盟,强力打造低压电器行业一年一度的“奥斯卡”盛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