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席访问柯马COMAU卡斯特尔的工厂

法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席访问柯马COMAU卡斯特尔的工厂

2013/3/12 12:13:48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MR. Jerome FRANTZ - 法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席访问了柯马COMAU卡斯特尔的工厂。 


       为了加快法国的工业化进程,FIM(法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数个月前推出了"机械化,不只是一个行业"的运动,并得到了数家成功的法国企业的支持。

       柯马证明了创新解决方案在法国柯马产品设计和制造上的应用可应对德国及亚洲机床制造商的竞争,柯马卡斯特尔工厂现在已是“柯马全球卓越的金属加工制造中心”。

       Jerome FRANTZ先生访问期间,在厂房里看到了很多即将被运往世界各地(通用GM墨西哥和美国,雷诺土耳其和罗马尼亚,神龙汽车,中国长安PSA,戴姆勒...)的Urane和SMARTDRIVE加工中心,不禁感叹:

       “......谢谢你们安排这次有趣的参观。祝贺这些即将前往客户现场的精湛生产单元。

       这次访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你们下次去巴黎,我非常期待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讨论。Very friend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