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COMAU盛装出席2013SIAF广州自动化展

柯马COMAU盛装出席2013SIAF广州自动化展

2013/3/12 12:15:22

       2013年3月4日至3月6日,备受瞩目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隆重举行,全球化著名的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COMAU,首次盛装出席本届展会,展台面积达108平方米的盛大规模,机器人产品重装上阵,使得柯马COMAU展台成为了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驻足观摩,并获得了极高的赞许。

柯马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

        展会现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别超先生为我们介绍到,柯马COMAU此次出席2013SIAF展,联合了深圳时纬自动化有限公司、株洲南方机电有限公司系统集成商共同出击本届展会。

       深圳时纬自动化有限公司采用柯马新一代码垛机器人PAL260,集成了一个码垛系统。

       株洲南方机电有限公司带来的系统非常有特色的电机的定子和动子的绕线系统,它拥有4项专利。利用到柯马提供的一款大负载机器人NJ110。

       这一举措代表了柯马对系统集成商的大力支持,也是柯马机器人的一个崭新的战略发展方向,即从汽车工业走向一般工业的体现。

来自中国工控网的网友报道团们在柯马展台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用户进行一线报道

       柯马COMAU机器人技术核心优势:

       柯马激光焊专用机器人已发展了三代,最新一代的“SMART Laser”是全球最先进的3D远程激光焊机器人。

       柯马“中空腕”机器人,带来管线寿命的大幅提升,并提出了“八年质保”的口号,保证八年之内免费更换内置管线包,其中对比过整机的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甚至可达到竞争对手的两倍。

       最后,2006年柯马的“无线示教器”是工业机器人发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式事件。

       综合以上三大优势,柯马COMAU已成为面向汽车行业的“大师级机器人”。2012年推出的点焊包,更是把这个理念向前推进一步。未来,工业机器人制造业,将在中国大力开发,2014年中国将成为机器人运用的第一大国,柯马COMAU将全力推进中国机器人在工业领域发展的事业,将不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为促进我国自动化工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的“智能工业时代”。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3个国家拥有24个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达12,400多人,因此我们可以在各种领域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本地化支持。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为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航空制造系统、通用工业系统五大事业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