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森纳士携全系列产品参展2013广州SIAF展

广州森纳士携全系列产品参展2013广州SIAF展

       3月4日-3月6日,2013广州SIAF展在中国进出口交易展馆(琶洲馆)如期举行。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温度仪表产品专业厂商——广州森纳士携全系列产品参展。

   

       此次展会,森纳士通过智能压力变送器演示台和液位、差压和温度控制装置展示其优势产品,向华南自动化行业客户带来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温度仪表等产品的新体验。


       据了解,森纳士公司生产的电容式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包括压力、差压、绝压、液压、流量、远传等多个品种,量程覆盖宽0~0.2KPa至0~41.37MPa,准确度可达0.075级,量程比优于40:1,具有准确度高、体积小、重量轻、长期稳定性好,单向过载保护能力强、使用于恶劣场所使用等特点。主要应用在液体、气体、蒸汽和粘稠介质等压力的检测;水库、大坝液体的测量;电力、石油、化工、冶金、制药等行业;液压与气动控制系统、锅炉、空气压缩、楼宇自控及恒压供水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