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思肯推出静电安全ESD Safe固定式影像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静电安全ESD Safe固定式影像读码器

2013/3/13 11:53:51

       2013年2月–全球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解决方案技术领先者迈思肯公司日前宣布,为其MINI HAWK 产品线增加一款静电安全(ESD safe)型号。这款体积小巧的 MINI HAWK 防静电安全型号产品,结合了高分辨率的光学元件和迈思肯独特的X-Mode 读码算法,除应用于通常的条码读取方案之外,更适用于近距离读取电子行业静电敏感元件和零部件上的最为难于辨认的直接零件标记(DPM)。

       静电放电(ESD)可损害敏感组件,是增加返工费用及保修期内退货的一个重要来源。硬盘制造商,印刷电路板组装线,半导体行业的制造商需要条码可追溯性解决方案,但其中的电子组件很容易被小量的静电释放而损坏,因此这些领域的制造商们为获得高质量且永久使用的一维和二维条码,已越来越倾向于采取激光蚀刻的打标或其他直接零件标记技术来取代印刷不干胶标签。迈思肯这款新的固定式影像读码器可以非常安全地安装在ESD敏感组装线上来读取直接标记在每个零件部分上的一维和二维码,而且操作非常简单。“在条码读取方案中安装MINI HAWK ESD Safe型号读码器,可以避免在读码器上再次加装一个防静电的保护外壳或涂层,”迈思肯工业产品经理John Allen谈到,“这款外形紧凑的MINI HAWK型号的独特镍镀层和ESD安全铭牌和线缆,使其成为ESD敏感应用中一款最小型的方案。”

       MINI HAWK ESD Safe影像式读码器拥有迈思肯工业领先的 X-Mode 解码算法,可以读取损坏的,扭曲的,甚至是低对比度的一维和二维码,包括针刻或激光/化学蚀刻的直接零件标记。X-Mode 技术除了提供最为强大的解码算法之外,还为各种自动化应用领域提供了最为简单快捷的连接和设置。符合RoHS/WEEE 规定的 MINI HAWK ESD Safe读码器 还包括自动对焦,可见状态指示,以及高速度和高分辨率设置。

有关更多MINI HAWK ESD Safe 读码器产品信息或其他 ESD 安全知识,请访问 www.microscan.com.

有关迈思肯

       迈思肯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的自动化和OEM客户提供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迈思肯成立于1982年,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历史:发明了第一台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器以及Data Matrix二维码。如今,迈思肯在机器视觉与自动识别领域仍然是公认的技术领先者,为基础条码读取及复杂机器视觉控制、识别及测量提供解决方案,实现跟踪、追溯和控制目标。

       迈思肯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锋品质获得全美认可。迈思肯以其高品质、高精确度的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迈思肯是思百吉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迈思肯联系人
樊慧,亚太区市场经理
010-59935712,hfan@microsc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