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Experion PMD 800版本帮助用户提升整合度并延长资产寿命

霍尼韦尔Experion PMD 800版本帮助用户提升整合度并延长资产寿命

——— 最新版本提升整合度,轻松实现Experion? PMD控制升级
2013/3/14 13:57:19

       2013年3月14日 – 霍尼韦尔(NYSE:HON)升级了Experion? PMD软件版本, 扩展了其通过单一系统对流程、机械及传动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范围及功能。

       最新版的Experion? PMD 软件扩展了服务范围, 首次集成Experion报警管理系统、Experion集成历史数据、OneWireless?  无线解决方案及数字视频管理( Digital Video Manager)解决方案。PMD 800版本同时增加了最新的超过60%控制器点数容量的现场高速控制器(FCE),集成Profibus以及TotalPlant Alcont PLINE/IOLINE 总线接口,通过参数及单点数据输入,实现与Experion MX以及Experion PKS控制器系列原生端到端的有效连接。

       霍尼韦尔制浆、造纸和印刷市场CWS业务总监卜嘉特(Brad Garnett)指出:“使用Experion PMD能够确保高质高效的生产并降低维护及项目执行时间。升级后的PMD800版本成为制浆、造纸生产厂商, 以及其他化工、金属加工、制药及食品饮料行业用户真正需要的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

       PMD控制器能够在全部控制层级中使用并执行先进控制、高速机器控制及流程控制。在各个控制层面保持一致并统一的工程设计软件意味着更低的资本支出以及更高效地执行生产线和工厂级别的控制。其收益包含减少数据库维护、简化培训、增强针对诊断信息的获取、单一报警及事件记录以及提升控制响应速度。

       PMD 800新版本全面实现可扩展性,同时继续支持从霍尼韦尔TotalPlant Alcont (TPA)系统的迁移。 客户迁移至Experion PMD时能够继续使用诸多现有TotalPlant Alcont资产来实现成本最小化,并减少试运行及开车时间。现有TotalPlant Alcont应用方案将被转换至Experion现使用的集线柜、I/O以及接线,实现最小化执行成本并显著延长资产寿命。

       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工业及自动化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s://www.honeywellprocess.com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