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举行假冒产品销毁仪式

德力西电气举行假冒产品销毁仪式

2013/3/15 16:51:57

  2013年3月15日 –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打击假冒品牌,3月14日上午,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在乐清柳市德力西工业园广场举行了庄重的假冒产品销毁仪式。

  此次现场销毁的假冒德力西电气产品主要有:CJX2/CDC6交流接触器、LAY3按钮开关、JR20热过载继电器、继电器、空气开关DZ47、DZ47LE漏电断路器、塑壳断路器、电动机保护器、辅助触头、空气延时头与各类产品目录书等。其次,还包括合资方施耐德电气的部分假冒产品,共计266箱,总价值达207.7万元。同时,公司还考虑到环境及安全隐患等问题,特采用20吨的压路机现场碾压的方式。在机器的轰隆中, 6大类30多种规格型号的假冒德力西电气电器元器件产品全部碾压销毁,场面十分壮观。

  近年来,德力西电气与工商、公安、质监等部门密切联系配合,捣毁了不少制假窝点。2012年度,公司配合执法机关共摧毁制假窝点68处,查获各类假冒产品25万多只(台),总案值达595万多元。举行此次销毁行动旨在打击制假贩假者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分销商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提高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德力西电气品牌声誉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